認識泉美人
About us

泉美人溫泉肌膚保養系列.緣起

在台灣,新北市的三峽區,有個名叫大板根的森林溫泉酒店。它擁有得天獨厚的好山和好水。

好山,是台灣唯一僅存,極其珍貴的國寶級低海拔原生亞熱帶雨林。好水,是源頭位在大板根森林地層下深達1530公尺處的優質溫泉。

大板根的溫泉歷經了百萬年的大地焠鍊,是天然無污染的碳酸氫鈉鹽泉。在日本國家嚴格檢測認證下,確認含有每公升1918毫克豐富的微量元素與礦物質,甚至超越日本國家溫泉標準約2倍,堪稱溫泉中的極品。碳酸氫鈉鹽泉具有養顏美容功效,可以亮白肌膚,使肌膚晶瑩剔透像水美人,因此享有「美人湯」之譽。

這樣的好水,我們不願藏私。

泉美人溫泉肌膚保養系列.誕生

為了和您分享大板根的極品溫泉,我們的生技研發團隊開發了獨特先進膜過濾技術,從大板根的美人湯成功萃取出天然溫泉精華,同時結合醫學美容保養有效成分與技術,研製出成效果卓越的泉美人溫泉肌膚保養品系列。

泉美人溫泉肌膚保養品系列的產品溫和且不易刺激肌膚,能夠減緩肌膚老化現象。能夠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;深層補給肌膚所需要的水分及能量,促進肌膚更加水嫩、健康,使肌膚回復天然活力。讓您成為名符其實的「泉美人」。

現在,有了泉美人溫泉肌膚保養品系列,您在家中也能享受大板根美人湯的極致呵護。

泉美人.大板根溫泉的特性

超越台灣和日本國家溫泉檢定標準的美人湯

日本的溫泉法以每一公升的水有一千毫克的礦物質為認定標準(台灣為每一公升五百毫克)。大板根所自擁的溫泉泉脈,經日本國家嚴格檢測認證,擁有一公升的水含有1918毫克礦物質,泉質為無色無味頂級的碳酸氫鈉鹽泉,享有美人湯之譽。

泉美人.獨特膜過濾溫泉精華萃取技術

泉美人溫泉肌膚保養品為了保留溫泉配方的天然原始效能,同時將成分分子更細小化,促使肌膚能迅速吸收水份並持續補充養份,特別運用獨特先進膜過濾萃取技術,成功萃取大板根百萬年天然無污染的碳酸氫鈉鹽泉,並將其製成大板根溫泉精製水。其中蘊含了大自然最珍貴,卻無法由人工複製的多種天然親膚性礦物精華及微量元素!

*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50298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