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美人對話時間・Vol. 5 x SAP香港高管

【泉美人對話時間・Vol. 5】
Joanne Lo – SAP香港.Business Partner to Hong Kong

Q:當初為什麼會決定到香港工作呢?
A:我喜歡不斷自我挑戰,如果工作發展到一個階段,我就會嘗試跳出舒適圈,再去尋找下一個挑戰。我之前在上海工作了兩年半,覺得是時候做些改變,正好我也覺得香港是個很有魅力的都市,於是有這個機緣出現時就決定好好把握。

Q:請跟泉美人們分享一下妳在香港最喜歡的三間餐廳?
-The Chairman大班樓:得過亞洲前五十名最佳餐廳及米其林一顆星,賣高級粵菜卻讓人有在家吃飯的舒適感。
(中環九如坊18號地下)

-Kappo Ro An割烹櫓杏:食材很多元的日本料理,食物水準品質夠高,份量也很豐富,定價又合理,是在香港想吃日本和牛的好去處!
(尖沙咀彌敦道63號iSQUARE國際廣場28樓2801號舖)

-Samsen泰麵:道地泰式麵點,服務人員很友善東西又好吃,是我在香港的comfort food,吃膩雲吞麵又不想花大錢覓食時,Samsen是個好地方!
(灣仔石水渠街68號地下)

Q:請分享妳忙碌生活中的保養小撇步?
A:香港室內冷氣都開很強,而我每天都需要長時間待在辦公室,所以隨身一定攜帶乳液隨時滋潤一下皮膚。另外我一洗完澡就會全身擦上玫瑰香味的身體油幫助保濕,再用毛巾輕拍擦乾。平常盡量不喝冰飲,生理期間我會泡紅棗茶或者黑糖薑母茶調理身體。

Q:對妳而言最有效的紓壓方法是?
A:曬太陽放空,睡覺,運動(最近特別喜歡barre,它結合了芭蕾與皮拉提斯,藉由慢節奏的伸展來鍛鍊,能甩掉馬鞍肉、蝴蝶袖及小腹,是超厲害的塑身運動,大推!)

Q:妳最愛用的泉美人單品?為什麼?
A:我超愛泉美人的溫泉面膜,既服貼又非常保濕。最重要的是我的膚質非常敏感,幾乎不能用什麼保養品,很容易引起過敏。但是泉美人溫泉面膜讓我非常安心,之前還在上海工作時常出差,行李裡一定要帶上泉美人溫泉面膜。

最後,請和我們的美人們分享妳的生活態度或者人生座右銘:
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