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美人對話時間・Vol. 1 x Sevenoaks 七棵橡樹負責人

【泉美人對話時間・Vol. 1】
Kuan Chen – Sevenoaks 七棵橡樹(代理歐洲環保設計品牌)負責人

Q:為什麼會想要成立七棵橡樹?
A:之前在倫敦進修設計,認識了我老公。他來自英國倫敦周邊的一個小鎮 – 七棵橡樹,小鎮裡有農夫市集:擁有著最合理的價格卻最天然精緻的食物及用品。

回到亞洲之後,我發覺亞洲的環保商品價格讓人無法負擔,商品又沉悶無趣,於是跟老公決定成立七棵橡樹,希望將最真誠的農夫市集帶到亞洲,讓所有人都能輕易的使用到最天然的商品,也可以很簡單的做環保。

Q:七棵橡樹旗下的所有產品裡面,妳自己最愛用哪三樣產品?為什麼?
A:我最愛:

– 美生貝樂洗衣精:丹麥原裝進口的美生貝樂,全系列用純精油調配,讓我人在台灣也可以體驗丹麥人細緻的生活品質。美生貝樂洗衣精不只使用肉桂精油取代殺蟲劑,更添加茉莉精油讓衣服擁有最天然的香氣!再也不用怕汗臭味甚至洗衣精殘留在衣服上,對過敏體質的我是一大福音。

– 英國蛋桌布:獨特的手繪圖騰,讓食物擺在餐桌上特別可口。重點很實用的布料,擦紅酒杯非常乾淨又沒有毛削,是家中一大小確幸。

– Ohyo環保縮水杯:我非常不喜歡提重物,但為了避免買一次性的瓶裝水,必需要自己帶水出門。Ohyo伸縮水杯解決了這個煩惱,非常輕又方便,重點顏色時尚,是很好的時尚單品。

Q:請分享妳忙碌生活中的保養小撇步?
A:我本身膚質非常容易過敏,所以一直以來認為自然療法是最好的保養。由內而外的調養身體,秉持三多秘訣:多睡覺、多運動、多喝水。但在此之餘,我會使用單純補水保濕的面膜及保養,可以讓皮膚快速充滿彈性及好氣色。

Q:對妳而言最有效的紓壓方法是?
A:最快的紓壓方式就是去SPA精油按摩!如果時間多一些就可以到郊外與大自然接觸,到山林間步行或到海邊曬太陽,對我來說都是非常解壓的方式。

Q:妳最愛用的泉美人單品?為什麼?
A:我最愛泉美人的溫泉面膜,添加獨特的大板根美人湯萃取精華,不只可以讓乾渴的皮膚補水,最重要的連我皮膚超敏感都能安心使用!

最後,請和我們的美人們分享妳的生活態度或者人生座右銘:
我的生活態度是永遠保有勇氣、信念及正面積極的態度。座右銘:人生是一趟冒險的旅程,人生擁有每天重新開始的機會,人們又為何不敢相信自己有改變世界的能力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