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美人對話時間・Vol. 2 x Vanessa Megan 大中華區負責人

【泉美人對話時間・Vol. 2】
Anna Lee – 澳洲有機保養品牌Vanessa Megan大中華區負責人

Q:為什麼會想要代理Vanessa Megan?
A:因為我堅信且支持創辨人Vanessa Megan的理念「you shouldn’t put anything on your skin that you wouldn’t eat.」(妳不會吃進嘴裡的東西,就不會把它擦在臉上。)Vanessa Megan全系列產品的成份都是可以吃的,對人體無害。(溫馨提醒:但沒事請不要把VM產品當零食~)

Q:Vanessa Megan旗下的所有產品裡面,妳自己最愛用哪三樣產品?為什麼?
A:我最愛:
秘魯花潤膚霜:含可可巴油,皮膚可以快速吸收,用完後皮膚軟嫩又富有彈性。身上散發有機花香的香味,心情特別癒療及放鬆。

玫瑰花爽膚水(噴霧):我特別愛玫瑰花水散發的新觧玫瑰花香味,VM的玫瑰花爽膚水使用保加利亞有機玫瑰花,噴一噴好像每天都送自己一束玫瑰花。

有機抗氧緊緻精華油:保濕力非常好又不油膩,成份含有高維生素A,E,P和K。還榮獲2015年澳洲全國最佳認證的有機產品金獎喔!

Q:請分享妳忙碌生活中的保養小撇步?
A:每天早上起床先喝一大溫水, 幫助身體排毒,同時又可讓肌膚保持滋潤。每晚睡覺前泡腳,既保養身體又幫助睡眠。

Q:對妳而言最有效的紓壓方法是?
A:彈鋼琴,去旅行,或者看些西洋經典老電影。

Q:妳最愛用的泉美人單品?為什麼?
A:絕對是泉美人的溫泉面膜!敷泉美人溫泉面膜是我每週必須的保養,添加大板根美人湯萃取精華,對加強肌膚保濕滋潤非常有效,真的很好用!我推薦給身邊的朋友們大家也都很喜歡!

最後,請和我們的美人們分享妳的生活態度或者人生座右銘:
Learn from failure, it is just another step to success.

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