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美人對話時間・Vol. 3 x 台北榮民總醫院婦產科洪醫師

【泉美人對話時間・Vol. 3】
Connie Hung – 台北榮民總醫院婦產科醫師

Q:為什麼會想要當一名婦產科醫師?
A:我的理念是想要幫助女性朋友們。由於婦產科接觸的位置相對都比較私密,女性朋友們要給男醫師看診畢竟有很多的不便。所以身為女醫師的我決定選擇婦產科,必然可以幫到很多的女性朋友們,同時也可以給她們安全、安心的感覺。

Q:能不能跟泉美人們分享一些婦科方面的保養知識或者該注意的事項?
A:
❤️女性朋友們不可忽視的是對於私密處的清潔,過度清潔或太少都不行。適度的使用一些清潔用品、保持小褲褲通風(盡量穿些棉質內褲)、少使用護墊或穿太緊身的牛仔褲,都可避免細菌滋生減少感染。如果有不舒服或分泌物多時,建議可以溫水坐浴。
❤️建議大家盡量不要熬夜,因為熬夜會使免疫力下降。可以適度食用蔓越莓或對人體有益的益生箘,多喝水,打造私密處健全的微生態環境。
❤️我建議女性朋友們可以多做凱格爾運動,避免脫垂而且可以加強緊實感。

Q:請分享妳忙碌生活中的保養小撇步?
A: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,多運動、喝水、多睡覺,這都是不變的法則。但是我覺得還有個很重要的事,就是要心情保持愉快,多微笑。

Q:對妳而言最有效的紓壓方法是?
A:由於我的工作時間很長,又長期要面對病人、開刀和種種的突發情況,難免壓力比較大。所以在空閒之餘我喜歡做一些運動,比如跑步或是打打高爾夫球。除此之外我也透過一些美療的方式紓壓,像是精油按摩和泡湯等。

Q:妳最愛用的泉美人單品?為什麼?
A:我最喜歡用的是泉美人溫泉瞬透面膜。我的皮膚屬於超級敏感性膚質,而且由於我長時間在冷氣房和開刀房工作,臉上水份流失很快。因此對於臉部的養產品選擇上非常的講究,尤其是面膜,如果用到不適合的面膜一下子過敏反應就會出現了,而泉美人溫泉面膜不只低敏而且非常保濕。常常在參加大型活動前,我會緊急敷上一片讓我的妝容十分服貼。在值班完隔天我也會敷一片泉美人溫泉面膜,讓我倦怠又乾燥的皮膚得到大板根美人湯的照顧。

最後,請和我們的美人們分享妳的生活態度或者人生座右銘:
人生中有很多的課題要面對,怎麼去看待人生中的難題只是種態度,不管多麽的辛苦只要過程是美麗的,一切就值得了!快樂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生,而是學會用完美的眼光去欣賞那個並不完全的日子。不管生活再怎麼複雜也不要讓它改變了原本純真的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