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InStyle每週星贈奬活動】張立昂 x 泉美人

#InStyle每週星贈奬活動

InStyle專訪 張立昂 Marcus C,從Video問與答中透露他個人想法和不為人知的一面~在問答中,問了以下這個問題-關於他自己的秘密?只要到InStyle粉絲頁至頂貼文仔細觀看影片,答對這個問題,就有機會抽中泉美人溫泉煥膚精萃露120ml+溫泉瞬透潔顏乳120ml共五組,以及張立昂簽名照!

 活動時間:10/30-11/5,11/6公布得獎名單。
 活動方式:回答影片中,張立昂的秘密是什麼,同時Tag給2位朋友、按讚加入 InStyle Taiwan 粉絲團並接收【搶先看】,公開分享此貼文。
 活動贈品:泉美人溫泉煥膚精萃露120ml+溫泉瞬透潔顏乳120ml共五組,及張立昂簽名照乙張,隨機抽出5位幸運得獎者!
 領獎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81巷8號5樓
 領獎時間:11/7、11/10 9:30-18:00(請得獎者先私訊跟我們說幾點會來拿哦!)

*此活動由InStyle Taiwan舉辦,非大板根泉美人主辦活動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