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美人對話時間・Vol. 7 x 「FANMIAN反面」運動服裝品牌主理人

【泉美人對話時間・Vol. 7】
Joy Dong – 「FANMIAN反面」運動服裝品牌主理人

Q:為什麼會想要創立「FANMIAN反面」?
A:可以分兩方面來說。會選擇做健康生活方式類的start-up新創品牌,是因為我相信可以給人們帶來正面的影響。至於我們起名「FANMIAN反面」,是想傳達一個訊息:事物總有不同面,人們的故事背後總有另一個故事。所以要keep open-minded保持開闊的心胸,人生不設限。

Q:妳最推薦FANMIAN反面的哪樣單品?
A:那一定是我們的「大長腿」leggings。好穿又百搭,不僅適合運動,平常出門或者旅行都可以穿。名字叫作「大長腿」是因為側面的拼接設計真的可以視覺上拉長雙腿。
(溫馨提醒:Joy的每張照片裡面都是穿著自家大長腿leggings。微信關注「FANMIAN反面」的公眾號,或在小紅書搜索「FANMIAN」的店鋪,都能瀏覽購買。)
👉🏻👉🏻https://goo.gl/2D5F8Q

Q:請分享妳忙碌生活中的保養小撇步?
A: 平常早上我會只用清水洗臉-當然啦,一小部分原因是因為懶,然後週末有時間再做徹底清潔。無論如何每天都要做好防曬。

Q:對妳而言最有效的紓壓方法是?
A:運動和睡覺。運動後沖個涼,有時間的話在更衣室敷片面膜,真的很能讓人心情舒暢;至於睡覺我看到過一個理論:睡眠是最好的投資。這兩種方法都不僅是身體上的放鬆,也能放鬆大腦。

Q:妳最愛用的泉美人單品?為什麼?
A:泉美人溫泉面膜。講真的從日本韓國的開架面膜到大品牌面膜我用過很多,但從包裝和面膜紙的質感,到皮膚保養改善效果最好的,泉美人的面膜絕對可以排在前三。

Q: 最後,請和我們的美人們分享妳的生活態度或者人生座右銘:
A: Work hard. Celebrate always.

努力工作,時時慶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