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美人對話時間・Vol. 10 x 蛋之鄉滴雞精負責人

【我們都愛泉美人.Vol. 10】

Jessica Lan – 蛋之鄉滴雞精負責人

Q:蛋之鄉滴雞精這個品牌的創辦初衷是什麼?

A:剛好有段時間家裡奶奶生病需要補充體力,一直都是買許多不一樣的它牌在讓奶奶保健養生,不僅是單飲,也會加在各樣食物裡。但是後來驚覺家裡本身就有最好的原物料資源,怎麼不生產一條自己放心又嚴選的產品線呢?所以才有了滴雞精這個商品選項。

Q:最推薦蛋之鄉滴雞精的三個理由,可否簡單敘述原因?

A:

💗我們在台灣傳產業已有60年,養雞職人這個代名詞當之無愧,因為多年經驗與專業,秉持初心才能駐立到現在。

💗滴雞精使用的原物料是自己掌握的,畜養這一方面絕對用最好的一切,我們不量產,因為當做是自己和家人要飲用保養,所以寧願產品少量但要做到好,也不願意多而亂市。

💗市面上許多品牌,我們不花錢做行銷,寧願把產品價值反應回饋在價格上給消費者,我們定位在中段班市場卻可以讓大家饗用最高規格製成的產品。Q:請分享妳忙碌生活中的保養密技?A:其實我滿懶惰的,我一輩子都在追求all in one的保養品,但再怎樣發懶不擦保養品,我每天還是都會敷面膜😂

Q:對妳而言最有效的紓壓方法是?

A:睡覺,旅行,看書,開夜車。

Q:妳最愛用的泉美人單品?為什麼?

A:前面有提到過,我再懶惰但還是敷面膜愛好者,所以當然是泉美人溫泉面膜!美女們都知道,有了一定的年紀,保濕是非常重要的,泉美人面膜裡面添加的美人湯精華萃取,讓妳敷完面膜摸著臉就像雞蛋一樣光滑,就是有點像嬰兒肌的感覺。

最後,請和我們的美人們分享妳的生活態度或者人生座右銘:

永遠把(自己)放在最重要的位置,為自己而活。

🐔蛋之鄉滴雞精這裡買👉🏻👉🏻https://eggscounty.shoplineapp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