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美人對話時間・Vol. 11 x SHUNYI CELLARS創始成員

【我們都愛泉美人.Vol. 11】

Kan Zhang – SHUNYI CELLARS舜裔酒莊創始成員

Q:Shunyi Cellars這個品牌的創辦初衷是什麼?

A:美國加州的葡萄酒非常有名,但是針對亞裔市場而創立的品牌卻是少之又少。舜裔酒莊就是為亞裔群體量身打造的一個葡萄酒品牌。舜裔的葡萄都是選自加州的優質葡萄產區,而且每一款葡萄酒都有著獨特的命名和故事。我們希望能把自己的故事和大家分享,在大家享受葡萄酒的同時也能與我們的經歷產生共鳴。

Q:請為我們介紹Shunyi Cellars兩款葡萄酒的特色?

A:

💗相思(Chardonnay夏多內)-舜裔2019夏多內選自位於Santa Lucia Highlands的 McIntyre葡萄園。這款酒有迷人的檸檬、蜂蜜和熱帶水果香氣。酒體輕盈,入口絲滑,口感飽滿,回味綿長。非常適合與各種蔬菜,海鮮還有禽類菜餚搭配。

💗重逢(Pinot Noir黑皮諾)-舜裔2019黑皮諾同樣選自Santa Lucia Highlands 的 McIntyre葡萄園。一倒入杯中,濃郁的草莓、櫻桃和檀香木氣味便撲鼻而來。適當的酸度更能襯托出酒的果香。溫和的單寧使這款酒更複雜和有層次感。烤鴨、醬牛肉或燉排骨都跟這款酒十分匹配。

Q:請分享妳忙碌生活中的保養密技?

A: 每天出門即使是陰天我都會塗抹防曬霜防止紫外線的傷害。每天晚上再累再睏也會好好卸妝洗臉做好保濕,如果有時間的話就敷個面膜。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!

Q:對妳而言最有效的紓壓方法是?

A:看一些輕鬆搞笑的電影或者綜藝,和朋友閨蜜邊喝紅酒邊八卦聊天(笑)。

Q:妳最愛用的泉美人單品?為什麼?

A:大板根溫泉瞬透面膜。面膜紙的質地非常的服帖和柔軟,敷上以後能感覺到自己的每一寸肌膚都在喝溫泉水!夏日的晚上睡前敷一帖,實在太舒服了!(賣場連結:https://goo.gl/xiG24r

最後,請和我們的美人們分享妳的生活態度或者人生座右銘:用愛心來做事,用感恩的心做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