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美人對話時間・Vol. 8 x 邱德光設計事務所項目經理/室內設計師

【泉美人對話時間・Vol. 8】
Jade Chu – 邱德光設計事務所(上海)項目經理/室內設計師
Q:為什麼會想要成為室內設計師?
A:我認為家是生活中最重要的情感所在,家定心靜。透過設計幫助屋主實現居家夢想,一直是我從事這行的熱忱。除此之外也期許將來能透過自身的專業知識,到偏遠地區幫助弱勢兒童修繕學校。

Q:妳最喜歡/欣賞哪位設計師,為什麼?
A:當然是邱德光T.K.Chu,他是響譽全球室內設計及軟裝設計大師,三十年來致力於兩岸的尖端室內設計,以豐富的經驗與深厚的素養,將裝飾元素結合當代設計,開創了新裝飾主義NEO-ART DECO東方美學風格,熟悉運用東方華麗、藝術、時尚元素、將生活形態和美學意識轉化為尊貴身份,賦予新奢華生活新內涵,成功塑造當代東方都會美學與21世紀時尚多元的生活型態。

貼心附上幾個邱德光大師作品連結給大家欣賞:
北京保利和光尘樾·和院光舍:https://goo.gl/DfbyV3
杭州绿城·江南里:https://goo.gl/CEAfDR

Q:請分享妳忙碌生活中的保養密技?
A:
😍每天早上起床會先喝一杯有加檸檬片的溫熱水,補充因生理性缺水的狀態並促進新陳代謝,增強免疫功能。
😍盡量在晚上十一點半前入眠,不熬夜。
😍再忙碌也會敷面膜,補充肌膚水分,維持臉部保濕狀態,基本兩天就會敷一次。

Q:對妳而言最有效的紓壓方法是?
A:潛水。潛水是項很慢很放鬆的運動,需要透過緩慢地呼吸和前進,找回心靈平靜的節奏,學習讓自己更冷靜、謹慎地面對任何事情,以及探索從未看過的世界並與大自然結合著重海洋保育、體驗不受重力束縛,自由飛翔的感覺!

Q:妳最愛用的泉美人單品?為什麼?
A:泉美人溫泉瞬透面膜:邊敷臉邊聞到面膜散發出淡雅清香的氣味,心情就會特別好!加上質地舒柔及服貼度極佳的羽翼絲光材質,能讓我的臉部在短時間內補充到滿滿的水分,肌膚摸起來還有咕溜咕溜的感覺。
(賣場連結:https://goo.gl/xiG24r

最後,請和我們的美人們分享妳的生活態度或者人生座右銘:
If it is important to you, you will find a way. If not, you’ll find an excuse.
如果某件事對你很重要,你會找到一個方法;如果不重要,你只會找到一個藉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