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美人對話時間・Vol. 9 x 美籍航空空服員

【泉美人對話時間・Vol. 9】

Eva Cheng-美籍航空空服員(半路出家當空姐版主)

Q:為什麼會想要成為空服員?
A:小時候搭飛機有過空姐夢,因為姐姐們都好美,幻想成為她們的一份子。後來有天份主修藝術設計,嘗試過父母理想的會計師、老師工作,有陣子很鬱悶不清楚自己的人生目標。從來沒想過陰錯陽差,過了三十歲還能考上空姐完成兒時夢想,很珍惜、也很享受現在的飛行生活。

Q:身為空服員,妳最喜歡哪三個城市?為什麼?
💗巴黎-我主修西洋藝術,可以花一整天泡在羅浮宮、奧塞美術館。我個性浪漫,散步在河畔、聽著法語,覺得巴黎每個街角巷弄都是風景,恨不得自己住巴黎,還開玩笑說自己上輩子是巴黎人。

💗夏威夷-國內線的樂透班,彷彿把空服員送去大人的迪士尼。陽光、沙灘、微風、清澈的大海、烏克麗麗演奏配上一杯Mai Tai鳳梨雞尾酒,跟著椰子樹輕輕搖晃。夏威夷就是有股神奇的魔法,不用特別做什麼,人在那就跟孩子般快樂。

💗台北-我的家,夢想每個月都能飛回去一次。我願意為了一碗滷肉飯或牛肉麵,閃回台北只待一晚,再飛十個小時回美國上班。搭飛機就跟搭小黃一樣,回家一點都不累!

Q:請分享妳忙碌生活中的保養密技?
A:受訓跟上線後都被告知飛行時盡量喝很多很多的水,因為高空乾燥容易脫水、對皮膚也不好。忙碌時容易飲食不正常,多喝水幫助排毒,保持臉色透亮不蠟黃。

Q:對妳而言最有效的紓壓方法是?
A:當然是旅行!看到世界之大、學習許多新奇的人事物,自然就忘掉不值得煩惱的事。旅行充電後更能得到滿滿的正能量,去面對生活上的難題。

Q:妳最愛用的泉美人單品?為什麼?
A:我最喜歡溫泉瞬透面膜,我的組員包跟行李箱裡都常備好幾片。因為空姐最注重保濕,此款面膜能幫助我改善細紋、泛紅、膚色不均等問題,有乖乖敷面膜妝就比較好上、也持久許多。高空環境嚴峻不能偷懶,不管回家或在外站,我在飛機上輪休也要卸妝敷泉美人溫泉瞬透面膜。
(賣場連結:https://goo.gl/xiG24r

最後,請和我們的美人們分享妳的生活態度或者人生座右銘:
保持正向的思考,因為你的思考將成為你的話語。
保持正向的話語,因為你的話語將成為你的行為。
保持正向的行為,因為你的行為將成為你的習慣。
保持正向的習慣,因為你的習慣將成為你的價值。
保持正向的價值,因為你的價值將成為你的命運。
-甘地